导入数据...
 
看----运动场上教师风采
记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553
  来源:

2016年11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工学院隆泗院长、李基书记等全体教职员工都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教师们伴着音乐跳广播体操做热身运动,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体项目拔河和跳大绳,分别由土木工程系队和安全工程系队、工业设计系队和机电工程系队的老师们对抗,进行三轮比赛,教师们齐心协力使出浑身力量,为争夺胜利而努力,操场上同学们也为他们加油呐喊助威。在跳大绳比赛中,教师们协调配合,整齐划一,伴随着响亮的有节奏的号子声,愉快的进行了比赛。

 

随后进行的是个人项目,有儿时的记忆滚铁环、好玩的飞镖投准、潮流运动保龄球、一分钟跳绳和自行车慢齐。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情绪高昂地参加了所有项目。在老师们的欢笑声中,工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学院运动会每年一届,让老师们全民健身,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架起了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同时在团体项目中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深受老师们欢迎的集体活动。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及摄影:康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