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工会、教代会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7日
  查看:231
  来源:

  2015122日上午930,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工会、教代会年度工作会议,暨2015年学院第一次两委会。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1名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及两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肖素光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两委会作了2014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的重点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安全培训工作、学生工作、两委会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

        接下来,工会主席肖素光副院长向学院领导及两委会汇报了2014年度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财经委员刘刚老师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两委会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增补了何泽田老师为工会组织委员。

   在之后的时间里,主要由两代会的成员们畅谈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培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我院院长隆泗教授作了2014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对本次两委会作了总结性的发言。隆院长充分肯定了两委会对学院发展所起的作用,并对与会代表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必须对两委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最后,隆院长展望了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对高校招生改革后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殷切地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监督,既要增强危机意识,又要树立信心,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