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0日
  查看:31
  来源:

2023年12月26日9点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5、A106教室开展了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邀请到我院王一斌、张婷婷、段翠娥、付元华、刘阳、倪娜6位博士老师作为评委。除2个国家重点项目参与学校答辩外,共有34项项目参与此次学院答辩,其中5项国家级、4项省级、6项校级和19项院级。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指出每个项目的优缺点,针对学生所提交的立项研究方案,提出一些建议和修改意见,使学生深入思考问题,帮助其更好地理解所研究的问题,了解创新创业的实际操作过程,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术表达和思辨能力。

image.png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有的提出了更独特的、更具前瞻性的创新想法,有的对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设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的在产品和服务定位上更加精准。期待我院学子在项目结题时拿出更加完美、更具创新性的方案,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邹金洋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