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赛促学 以赛促就——2023年工学院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查看:69
  来源:

2023年12月19日中午,工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院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第一教学楼A116顺利举办。学工办主任李帮权、2023级辅导员廖娇、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学习部、心理部参加本次活动。学习部田恩硕主持比赛。

image.png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展示与评委点评。参赛选手结合PPT与相关材料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阐述和规划方案进行点评。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职业目标定位合理,演讲过程具有感染力。

image.png 

随后,廖娇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做出点评。她详细说明了每位选手展示时优缺点,并对他们的未来规划给出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image.png 

随后,主持人宣布名次。陈丹萍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清晰的职业规划设计赢得了本次院赛的第一名,施玉鑫、王桂盈同学依次获得第二、三名,成功进入校赛。

本次大赛有利于学生了解各种职业相关知识,分析自己的兴趣、特长、性格和价值观,从而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希望各位参赛同学以赛促学,以赛促就,锻炼能力,实现梦想。

 

 

文字:马袭洋

图片:刘晶鑫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