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36
  来源:

2023年11月21日,在教学楼A204教室,工学院研究生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围绕11月消防宣传月“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来开展,旨在“加强研究生安全意识,增强研究生校园安全认知能力”。此次班会全体研究生参加,由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主持。

image.png

万孟群从11月9日的“全国消防日”引出今天班会的主要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容易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比如:学生在离开实验室或寝室未将全部的用电设备断电、在实验室或寝室私拉乱接电线、给电瓶车充电、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的电器等等。不断给同学们强调:在实验室或者寝室做到人走断电、不使用实验室或者寝室的电源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不使用大功率的电器等等。给同学们在平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对于用电安全敲响了警钟,再次提醒了同学们在校园的用电安全问题。

image.png 

在生活中,一旦发生火情,势必酿造成火灾,造成严重后果。因此对研究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是很有必要的。此次班会拓展了同学们的消防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同学们更好的保护好自己,保护好校园。

通过此次开展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也将“安全第一”四字牢牢记在心间。

 

撰稿人:柏君

一审:万孟群

二审:李国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