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教育研究院参加2023年中国公共安全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查看:98
  来源:

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2023中国公共安全大会在浙江杭州举办。大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共有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的专家、学者等千余人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安全教育研究院毛苏英院长、王海龙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此次大会主要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分论坛邀请报告、主题报告以及论文报告。大会邀请了公共安全领域的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和在公共安全领域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和学科发展前沿问题作学术报告。大会还围绕航空安全、石油与化工安全、矿山与地下工程安全、安全文化与应急科普、国家安全、人员安全与智能防护、灾害事故调查技术、消防安全、海洋安全、青年学术、公共卫生安全与健康、风险与韧性、爆炸安全与防护、社会安全、安全产业等15个主题展开了相关研讨。

image.png 

王海龙老师代表研究院在国家安全主题论坛中作了题为《国家安全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现状与优化策略》的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校安全教育研究院在国家安全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撰文:王海龙

                                       一审:张茂洁

                                       二审:李国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