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摆共享单车 展支部风采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共享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查看:45
  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锻炼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校园环境保护的认识,2023年11月9日中午,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给同学们做了简要动员并合影。

image.png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组整理校园内的共享单车:清理车辆表面的尘土,分类摆放车辆,检查车辆的工作状态,并确保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二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沿着第一教学楼、第三实验楼、东苑学生生活区一线开展共享单车清理,活动主要针对成龙校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对单车进行规整,将其整齐地摆放在单车停放处。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享、环保、安全”为主题,一次有实践意义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共享单车使用体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意识,加强了思想教育。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团队合作和组织能力,展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将会在校园内引起更广泛的关注,推动共享单车的合理利用,同时也为学校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文字:刘丁语,邓冬雨

摄影:钟亚伟,邓冬雨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