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3级安全工程三班召开班委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查看:74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院班子成员深入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2023年10月31日,工学院2023级安全工程三班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班委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联系班级的学院院长毛苏英、辅导员廖娇,以及2023级安全工程三班的全体班委。

image.png

 

毛苏英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情况,提倡大家多多参与运动赛事,不断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和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并指出,大一学生最重要的是拓宽思路,要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学生工作来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其次,毛苏英鼓励大家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除了课堂学习外,在本科生导师的带领下,尽早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参与科研训练,锻炼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

image.png

 

最后,毛苏英从考研和就业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共同分析安全工程专业当前的整体就业形势以及升学的客观趋势,对不同学生群体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大家早做规划、努力学习、提升技能。关于转专业问题,毛苏英建议大家多了解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和需求,不可盲目跟风,多结合自身兴趣、优劣势、家庭实际以及拟转入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综合考量。

本次座谈会,毛苏英与班委成员亲切交谈,并希望大家可以将座谈会的内容与班级同学分享,发挥好榜样和引领作用,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

   一审:廖娇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