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亚运拼博精神,书写大学精彩华章-- 记工学院 2023级5班主题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查看:117
  来源:

举世瞩目的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在中国杭州成功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使我校青年树立“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为国争光”的精神品质。10月19日,2023级工程造价5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以“亚运拼搏展光彩,青春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联系班级的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活动召开前团支部进行了精心策划,青年团员们进行了认真准备,为开好主题团日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莫溢涵同学主持,重点学习了亚运会的历史发展、杭州亚运精彩剪影、中国亚运精神,并重温了入团誓词。与会学生都认真学习,积极参加问答活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孙金德在点评发言中对同学们在进入大学首个主题团日活动的精心准备、精彩展示、精彩表现表示满分肯定;同时生动讲述了亲身参加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大运会开幕时激动的场景和澎湃的心情,分享了中学时代在女排精神鼓舞下奋力拼搏刻苦学习,从山村考上重点大学的励志故事,由此激励同学们弘扬亚运拼博精神,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积极实践、努力工作、强健身体,奋力书写大学精彩华章。他要求青年大学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字、摄影:林城金

一审:廖娇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