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日
  查看:137
  来源: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工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于8月2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莎主持。

会议开始,刘莎传达了学校就业文件精神和当前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分享了其他学院就业工作经验,深入分析了工学院目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布局冲刺阶段就业工作。

院长毛苏英强调各系教师要共同努力,改革创新培养模式,通过课堂教学、班导师制度、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指导等途径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情感纽带,使学院培养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党委书记孙金德表示教师们还要和学生家长保持一定的联系,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了解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各系教师和辅导员针对近期对未就业同学的帮扶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商后续帮扶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在入学教育、专业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家校共育等方面抓早抓实,做优“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撰稿人:刘锦辉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