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3日
  查看:101
  来源:

2023年7月18日上午,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莎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传达学校7月17日召开的第六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国家和省上的就业工作部署,再次强调要将就业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做透,坚持目标导向,分解任务逐个帮扶,完成既定目标,打好攻坚战。

然后,各系系主任分别汇报学生毕业之后各系开展的“一对一就业帮扶”进展,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分别汇报目前的就业情况。刘莎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最后,孙金德对师生的暑期安全提出要求,并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学生实际状况,精准施策、一人一策、引导就业。学院还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优势继续努力为今年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image.png 

 

撰稿人:刘锦辉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