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5日
  查看:14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工学院于2023年6月2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莎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刘莎就学校和学院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做汇报紧接着毕业年级辅导员分别对研究生和本科的已就业、已就业未完善手续、正积极落实单位等数据进行分类汇报,以便学院精准掌握每位同学的情况,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就业分类指导

党委书记孙金德传达学校529日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和61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就业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平安、顺利、愉快离校。

院长毛苏英对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理工科专业及我院第一志愿率、调剂率、转专业率、就业率、录取分数等数据做了客观分析,强调就业工作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系主任认真思考规划专业未来发展。

image.png

 

副院长林彬希望各系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开展工作。副院长李国辉分析2023届学生考研数据,希望各系加强对24届学生的考研指导。副院长肖素光强调就业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多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各系主任结合本系学生及行业特点交流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表示将为学生推荐优质岗位,安排专人做细“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

工学院将继续发挥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就业的优良传统,坚持“一切为了就业、一切围绕就业、一切服务就业的工作总基调,紧盯重点群体,精准服务,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撰稿:刘锦辉

一审:吴 进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