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前往淮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3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学校就业百日冲刺任务,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党委副书记刘莎一行前往安徽省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25日,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员工保障服务中心领导们的陪同下,一行人员首先参观公司展厅,了解其一百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并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26日上午,孙金德一行参观淮河能源旗下潘二矿和东井调度大厅。参观结束后,和我校21位在淮河能源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潘二矿党委书记袁公钱,总工程师魏廷双、集团公司员工保障中心副主任范爱新参加会议。

孙金德首先对淮河能源控股集团近年来为工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的帮助和企业上下对大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用自身在淮河能源原李一矿的实习经历鼓励大学生们努力工作、学习充电、不怕吃苦,主动到生产一线去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融入公司发展建设,为企业多做贡献,与企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袁公钱对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南煤矿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战略是关乎企业未来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近年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优秀大学生的招聘和培养工作,也非常感谢川师大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快速成长为企业的中流砥柱,为企业未来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多名校友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选择淮河能源的原因和目前的工作状况,并表示师徒制模式对自己快速成长帮助很大。除了优质的福利待遇外,企业的“家文化”令职工们倍感温馨,缓解了初到异地时的不适。同时,同学们对学院的学生管理、课程设置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院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悉,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3届秋招签约我院15名学生,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开展过程中,又再次签约我院3名学生,再创我院年均向单个企业输送人才数量新高。


撰稿:刘锦辉

一审:吴进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