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99
  来源:

2023年5月24日上午,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睿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委委员、副院长肖素光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讲授党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要包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步走战略安排内涵要求、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这四个方面。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二者同步交织、相互激荡,构成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坐标和时代背景。正面因素与负面因素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具有诸多不确定性,我们要快干、实干、会干、防险,朝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image.png

王睿讲授党课“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详细讲述了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等方面。

党员同志们根据集中自学与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展开交流。结合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出发,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在这个机遇、挑战并存的时代,如何更好发掘自身优势为培育建设祖国的人才而努力是我们每一位教师都需要思考的,我们都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王睿

一审:于海莹
二审:肖素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