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136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满足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的需求,搭建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宽广、便捷的双向交流平台,5月19日上午,工学院2023届毕业就业双选会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一楼顺利举行。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环宇气象电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期间,共有近5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应聘及咨询。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副院长林彬、肖素光、党委副书记刘莎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与各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和待遇,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询问学生当前的就业和求职状况,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鼓励广大毕业生在工作中奉献青春,增长才干。





image.png

 


image.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向用人单位自荐,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沟通能力,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招聘会同时还吸引了部分大三年级和研二同学的关注。他们谈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为了下半年顺利就业,现在就要尽早了解行业趋势和岗位需求,努力寻找实习实践机会,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是我院积极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体现,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满足学生多层次、宽领域、精准化的服务需求,不断加强精准就业帮扶,扎实稳步推进每一届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恒越

一审: 冯 娟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