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查看:79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5月9日下午两点半在成龙校区B110教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由支部副书记万远宸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万远宸带领党员们回顾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中国共产党当前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上回顾重温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对比过去与现在的思想水平与实际行动,依次上台进行分享。万远宸同志围绕党员党性,从不要自负与自满进行自我勉励,要求党内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其他党员也积极进行感悟的分享,有的同志谈及到了为人民服务这项基本宗旨应该更加挂在心上,有的同志谈论到最初的志向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实现,有的同志谈论到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应该高标求要求自我。大家在活动中发言积极主动,思想碰撞不断发酵,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image.png

 

支部书记刘锦辉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主题党日的安排和内容很好,对近期支部内表现积极主动学习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对个别同志状态懈怠进行了批评。面对即将毕业参加工作的党员她说要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学习中锤炼党性,在社会实践中建立新功,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杨骥

一审:刘锦辉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