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105
  来源:

2023年5月11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室202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冯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党员学习、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等相关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富荣为支部党员同志带来了“重温《改造我们的学习》”党课学习。冯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党章》。要求同志们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把主题教育与行政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聚焦聚力,找准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扎扎实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age.png

支部副书记汤勉刚在集中学习后的交流发言中说,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和老师们交流,多调查研究,了解他们的需求,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实验室服务。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罗芬表示结合培训中的相关工作,多调查研究,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16个领域融入到工作中。罗富荣表示集中学习非常有意义,大家认真深入地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发表了心得交流,今后将会按照习总书记的指引更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

冯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会更深入、更细致地学习。要坚持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贯通起来,提升能力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撰稿:冯娟

一审:汤勉刚

二审:罗富荣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