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女性健康 让青春更美丽”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1日
  查看:59
  来源:

2023年4月6日,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四川师范大学“关爱女性健康 让青春更美丽”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在我校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

image.png 

活动邀请到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保健部主任杨柳主任医师、和乳腺科主任宁平主任医师以及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治科副科长代珍副主任医师等为全校师生带来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相关政策以及女大学生相关保健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配备了乳腺和宫颈健康知识展板与折页,更好地帮助女性提高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成为自己健康的“守护者”。

有老师高兴地对主办方说“最近我的乳房感觉有些疼痛,一直想去医院检查一下,没想到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的专家们来到了学校里。我不出校门就得到了专业医生的检查和建议。而且通过专家的解答,消除了一些我的担忧和疑虑,原来有些乳房疼痛是正常的,这让我更加放心了。”

在义诊活动中,面对患者的疑问,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问诊检查,提供了诊疗建议。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更加关注和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也让她们了解到一些乳腺疾病、宫颈疾病、艾滋病等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她们将把这些知识宣传给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让大家共同努力,关爱自己,科学防病。

image.png 

图文: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刘莎

初审:罗富荣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