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赴遂宁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5日
  查看:323
  来源:

2023年4月3日,工学院副院长林彬、党委副书记刘莎、辅导员刘锦辉一行前往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看望慰问我院2019级20余名集中在遂宁市开展毕业实习的学生。

根据遂宁市前期提供的专业技术实习岗位需求,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于3月13日到达遂宁市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毕业实习,主要在共青团遂宁市委、市水利局、发展水务公司、市城管执法局、市卫生健康委以及顺邦安防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践学习。

林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初入职场的一些故事,让同学们对职场融入、同事相处有了更深的思考。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在日常工作中勇于承担任务,积极参与团队协作,一步步积累磨练、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他介绍了几位往届毕业生在求职中如何扬长避短,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的经验,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刘莎重点关心学生的实习、生活、学业以及就业等情况。她与学生们深入交流,询问实习单位的工作内容、通勤及餐食情况、新校区生活的适应情况、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求职的进展情况等,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困惑与问题。她分享了其他同学的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实用的个人建议,鼓励同学们借此次实习契机,积累不同的工作经验,看到自己多样的发展可能性,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慰问结束时,同学们表示更好地理解了实习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将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迎接挑战,提高本领,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文字、图片:刘锦辉

一审: 刘 莎

二审: 林 彬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