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查看:94
  来源:

2022年9月27日,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 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汇总”和“支部工作法汇总”等相关内容。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image.png

首先,孙金德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几个章节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讨论。

image.png

      

接下来,分别由学院院长毛苏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省上评选推荐的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等内容,通过学习,为以后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高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万孟群

初审:刘莎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