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2日
  查看:33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持续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2022年7月4日至5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副院长林彬、副院长肖素光、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一行4人赴眉山走访企业,开展就业调研并进行校友回访。

工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818.png

首先,在德恩精工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谢龙德对孙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公司产品展厅、介绍了他们公司的目前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及人员需求情况,对学院本次派送的7位学生实习岗位安排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孙金德代表学院对企业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近年发展情况,就大学生的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来到青神县委组织部进行座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章勤、胡光勋分别向孙金德一行介绍了2020届硕士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青神县委组织部人才股负责人黄张翔校友的工作情况并对其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双方就选聘人才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以后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

接下来,走访了青神县工作的2010届电气工程专业校友、青神县林业园林局局长张旭;2010届电气工程专业校友、青神县工投公司蒋龙;孙金德一行与三位校友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是学校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支持者。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他诚挚的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三位校友回忆了在川师大工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深情地回忆起师生情、同学谊。他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母校精神,赓续母校荣光。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工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820.png

  最后,在校友的陪同下,调研了斑布竹产业园区产学研合作情况。

 

工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822.png

工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824.png 

 

撰稿:万孟群

审稿: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