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查看:151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参加并指导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万孟群主持。

 image001.jpg

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颜丽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同志们同志们纷纷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新的理念、思想、立场、观点。这些重要思想理念,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image003.jpg

接下来,由姜山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于2月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孙金德对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说总书记的这封信不仅仅是给中国冰雪健儿的信,更是给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信。我们目睹在世界瞩目的冰雪盛会上展现中国青年的风采,躬逢盛世,与有荣焉。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同志们要立志将青春奉献给国家,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一起向未来!

 


 

撰稿:郑丹

审稿: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