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功举办2022届工科 毕业季双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查看:498
  来源:

    5月13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的2022届工科毕业季双选会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一楼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建筑工程公司、淮河能源集团、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等28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业设计、土木工程等多个专业。本次双选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近600名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到场参会。

image001.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梁亮,工学院副院长林彬、副院长肖素光、党委副书记刘莎到场走访,与各参会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其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及对我校工科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关注毕业生的求职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防疫办等部门的协同支持,同时,工学院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在会务组织、会场服务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最终确保了双选会的成功举办。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因素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在学校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引领下,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支持下,工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我校工科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扩展就业岗位不懈努力,全力促进我校工科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image010.jpg

作者:蒋雨芩、吴进

图片:吴进        

初审:吴进        

终审:刘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