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317
  来源:

2021年12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在院研究生会文化体育与校园文化部的策划下,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1)86.png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工学院5位老师和31名研究生参与,比赛分为淘汰赛、复活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淘汰赛阶段,同学们根据抽签结果进行21球的比赛,败者进入复活赛以五球决出一名优胜者,与胜者共同进入第二轮。经过三轮淘汰赛的筛选,最终确定了男生组袁钰铭、郭晓韩、勾华彧和女生组罗筱毓、李艳、颜丽莎共六名同学进入决赛。

 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1)87.png


    次日下午3:00,比赛在教师组加入后正式进入决赛阶段。老师与研究生们通过现场抽签确定决赛对手,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在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决出六名优胜者。男生组何泽田老师荣获冠军,颜笑春老师和袁钰铭同学分别获得亚、季军;女生组张莹老师荣获冠军,颜丽莎同学和罗筱毓同学分别获得亚、季军。颁奖结束后,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工学院第一届“羽研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1)243.png

本次比赛是工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组织的大型文体活动,象征着工学院研究生会的接力前行。在本次比赛中,工学院师生们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老师与同学共同在赛场上拼搏奋进,表现出工学院“不服输不怕输”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工学院学子和教师们在运动场上的魅力风采。

撰稿:刘佳旺

2021121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