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226
  来源:

2021年93日下午,工学院土木工程支部在第三实验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依据我校党委文件依次开展党务工作上学期开展情况总结、查摆相关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该次组织生活会由土木工程支部书记于海莹主持,支部成员全部参与并积极发言。

9.2-土木工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429.png

会议第一项,孙金德带大家学习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文中提到了我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与主要成就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学习九个必须,其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9.2-土木工程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58.png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于海莹、副书记王睿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我支部在上半年各项党务工作顺利开展,支部委员之间、各党员之间进行交心谈心,对于各位同志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也虚心接受并加以改进。对土木工程系学生就业问题中党员通知发挥的带头作用进行表扬肯定。

会议第三项,通过会前、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支部各成员谈学习情况以及心得体会以及感悟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每一个共产党人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教师党员要勇担为党育新人、为国育栋梁的大任。在此基础上,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成共识:加强系统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需向模范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团结协作系上的工作,不忘党员使命。

会议尾声,学院书记孙金德肯定了我系取得的进步与成果,总结到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从我党的发展进程中学习敢于奋斗、敢于成功的精神。新的征程上,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实际工作,推动院系的发展。

                                                 

撰稿人王睿

                                                2021年9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