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系召开系教师年度考核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314
  来源:

  12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第三实验楼210开展了2020年度土木工程系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出席本次考核并进行现场指导。本次考核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于海莹副教授主持。

image.pngimage.png

     老师们依次将个人在本年度进行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本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向学院推荐。

image.png

image.png

    孙金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土木工程系教师在本年度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土木工程系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院工作的总体布局及发展方向,希望土木工程系作为学院最具活力的基层组织能继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号召老师们向学院总体发展靠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