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国安全工程学术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查看:306
  来源:

   为主动适应新时代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转型升级,加强土木工程级工程造价专业与安全工程专业学科交叉融合。11月27-29日,土木工程系于海莹老师、王超老师、熊明理老师、李娟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了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4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系列活动。

安全年会1.jpg

  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学研讨专业交流平台。120多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近800位代表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问题。会议邀请清华大学范维澄院士、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曹耀峰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冯长根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邹树梁、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北京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宋守信、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申世飞等做了特邀报告。

安全年会2.jpg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老师对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与安全工程专业间交叉有了更深层次认识。也为了解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来源:安全工程系王海龙老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