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工学院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查看:438
  来源:

2020924日下午15时,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工学院党委组织的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会,会议分为三个板块: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王雨老师和党代表赵璐同学分别交流和分享参加党代会的收获、体会和感悟。会议由孙金德同志主持。

工学院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227.png

党代表孙金德同志在传达党代会精神

         孙金德首先围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主题、大会的主要任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介绍,接着为学院教职工详细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讲解了学校未来“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即将全面实施的“九大工程”。他强调,本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515年的改革发展描绘了蓝图,是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新时代、新工科、新机遇,工学院要抓紧抓好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准备工作,突出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专业优势,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工院贡献!

工学院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613.png

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教职工党代表王雨老师分享了她参加党代会的感悟,她说党代会开得非常好,非常成功,既总结了过去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今后5-15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她说党代会报告为全体师大人提供了奋斗目标和方向,我们师大人要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竭尽全力去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工学院在过去十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同学共同的努力,她希望在川师大开启发展新征程的道路上老师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师大美好明天做出贡献。学生党代表赵璐同学从师大精神、师大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参加党代会的经历讲述所见所闻所想,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工学院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913.png

教师党代表王雨同志在发言

工学院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928.png

学生党代表赵璐同志在发言

 

最后,孙金德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讨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生活和学习,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川师大和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霞

审核:孙金德

202092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