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
  查看:327
  来源:

9月19日,我院又迎来了一年一批的新学子。截止发稿为止,学院395名本科生,30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专升本学生已顺利入学报到。

早在9月18日下午,已有一批新生同学提前到校并成功办理了入住手续。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264.png

19日早上7:30,学院辅导员助理、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志愿服务者、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蔡尧钧老师已经在报到现场就位,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党委书记孙金德同志到现场指导有关工作。志愿服务同学按照一人对接一个寝室的分工,热情接待同学,引导办理各种事务,报到现场按专业和任务分工井然有序的办理新生报到手续。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415.png

上午11:00,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等领导专程到我院学生寝室,带上新生礼包,慰问2020级电气工程王定洪同学。黄书记勉励王同学发扬刻苦学习精神,探索求知,改变命运,并表示会用好国家资助政策让他安心学习,也让王同学向家长转达慰问并请家长放心。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417.png

下午2:00,学院在203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学院各方面情况,对家长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家长们对学院成就学生的教育态度表示赞许。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515.png

下午5时许,孙金德同志和副院长李国辉、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老师深入研究生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和同学们拉家常,了解同学情况和困难,鼓励同学们努力专业学习和研究。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597.png

新生入学报到有序进行738.png

晚上7:00,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副书记蔡尧钧等班子领导,在辅导员、班主任和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分头一一走访本科生寝室,看望新同学。在和同学的交流中,了解同学们一些情况,提醒安全注意事项,团结同学,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