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学习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487
  来源:

2020年7月3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做好学生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8日16:00,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展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184.png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张茜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和任务。大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服务国家发展新战略,坚定不移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四川师大振兴,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进取,攻坚克难实施“九大工程”,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1025.png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向成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愿景使命  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与“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开启振兴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

最后,由学院学生党代表赵璐分享了她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心得体会。她讲到作为一名在校六年的川师学子,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提高,思想建设、科研能力、就业技能等全面综合性培养和健康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改变。最直观的感受是校园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变得越来越“美”,食堂增设安全设施等提供了更美的就餐休闲环境,学生寝室安装空调等提供了更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图书馆开设书吧等更是提供了更美的学术交流环境。

本次线上会议使全体党员对学校召开的第六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全体党员随后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都认真准备并谈了自己的感受。王萍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在提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专业技能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名川师学子,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川师力量” 曹国英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川师学子,我们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通过本次对党代会的学习后,大家对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寄予信心和期待。正如李向成书记在会上所说,让我们凝心聚力,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励精图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创造师大人的幸福生活、迎来四川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