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1920-2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查看:316
  来源:

202071日,在学院203会议室,工学院召开1920-2学期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

学院召开1920-2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94.png

首先,副院长李国辉向大家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学院毛苏英院长和孙金德书记分别作了补充要求,希望所有导师严抓学生的教学和科研、立德树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其次,开展了学院学位点负责人换届选举工作,由院长毛苏英主持。秉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在领导班子监督下,经过全体导师民主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的学位点负责人:资源与环境方向学位点负责人为李维光教授;艺术设计方向学位点负责人为张天海副研究员。

最后,导师们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献计献策,尤其是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将是今后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点工作。会议还讨论和修订了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导师们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的信心更强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研究生教学培养管理工作会更为规范,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会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万孟群

                              20207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