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生共聚话别离,已负春天莫负秋 ——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579
  来源:

青春是一首歌,在岁月的长河中静静流淌。转眼间,工学院2020届学子们的大学生活将接近尾声。62日下午,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主持。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蔡尧钧介绍了与会人员,说明了本次座谈会主题,即叙旧话别拉家常、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畅谈大学生活和母校情怀,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建议,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大会在一派轻松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

image006.jpg

    工学院院长毛苏英首先开场发言。毛院长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也迎来了一场特殊的离别,同学们或许有遗憾,今年没有那么多的仪式感,但是学院在尽力的为同学们最后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毛院长感谢同学们在四年时间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20届的毕业生都可以继续奋斗,常怀爱国之心和家国情怀,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工院学子敢拼敢闯,踏实勤恳的优秀品质。

image008.jpg

在师生互动交流中,会场瞬间情绪高涨、气氛活跃, 20届同学们开始了积极踊跃的发言。2020届的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和学院的感激与不舍,同时大家对学院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杨雅兰同学总结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四个阶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毛维国同学以工业设计的角度,建议重点关注成都的家具设计行业,增加这方面的课时数;郭燕雪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找工作经验,表示希望大家找工作时不要怯场,学会“包装”自己……同学们朴实的语言、真诚的建议、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在同学们的发言间隙,各位老师也以自己的生活趣事和人生感悟勉励在场同学,也对同学们善意的建议进行了回应与点评。他们表达了对20届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会着手改进同学们提出的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image010.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作了总结发言。孙书记回忆了四年来同学们的种种优异表现,回顾了四年里学院和同学们各个方面的变化。他以“成事成家成长成功”四个词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成就最好的自己,希望明天的工学院能以各界校友为傲。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走向自己的成功,也希望常回母校看看。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欢畅轻松的座谈会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座谈会满溢着毕业学子对母校的情怀,流露出了他们对学院的热爱和留恋。正如蔡书记所说, 20届的同学们没有赶上春天的花朵,但是必然不会辜负秋天的硕果。祝愿20届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前程似锦,在属于自己的远方发光发亮。


编辑:施倩

摄影:施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