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
安工教工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查看:423
  来源:

1.jpg

自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从去年5月底开始,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目前已基本结束。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jpg

   为学习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果,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由安工教工支部书记王雨主持。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总结的主题教育取得的六大重大成果,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积累的六大新经验、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点新要求。纷纷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为积累的经验感到不易,为六点新的要求感到必要和紧迫。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党员干部是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一直在路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