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总结材料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
  查看:396
  来源: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各大高校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们这样说道“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我院近期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对3月9日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内容进行再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同学们表示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各地复工,经济社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状态,国际社会对中国此次的抗疫防疫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image002.jpg

回顾3月9日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接着各班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在此回信中,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同学们,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讨论,纷纷向那些投身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image004.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

image006.jpg

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后感悟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的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是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们应该心怀敬意,以他们为榜样,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不忘支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文字/朱雅欣

图片/工学院学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