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系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510
  来源:

 2019年12月13日,2018级安全工程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在A201成功举行。工学院安全工程系王雨老师和罗宏森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实习的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本次实习有了初步了解。动员大会期间,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为实习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1.png

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7日,安全工程系62名同学在王雨老师和罗宏森老师的带领下到西南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10天的金工实习。

 实习期间,同学们学习并体验了线切割、数控雕刻、热处理、模块机器人、开源硬件、激光打印和焊接等工种。教学+体验式的传授方法给了大家全新的感觉,每个人在实习期间都有不同的收获。

 在金工实习期间,我们被规定穿工作服,女生还需要佩戴工作帽,以防头发丝误入机器中造成伤害,老师们也多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足可见对于安全的重视。身为安全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当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经历了这次实习,我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课堂上的知识要真正实践了才知其重要性。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性,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作用,为安全工程领域出一份力。

2.png

撰稿人:朱雅欣 罗利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