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志存高远秉初心,使命担当在肩头 ——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自我剖析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查看:491
  来源:

20191223日中午123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二支部)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自我剖析会,学院党委书记、二支部督导孙金德,二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帮权,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二支部副书记郭燕雪主持。

image002.jpg

首先,孙金德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阐述了本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希望与会各同志能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行使党员权利,选出学院代表。在本次会议上,选出吴明江、张天赐和李立三位同志作为本次推选投票的计票员、唱票员和监票员。支部党员认真深思,慎重投票,最终,工学院孙金德、毛苏英、李帮权、赵璐四位同志成为投票前四名。

image004.jpg

接下来,由二支部朱媛媛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在学习中,她深刻解读了本次专题学习的重大意义和目的,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要求,并且谈及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同志们在朱媛媛同志的带领学习下获益良多,更加坚定了自身使命与脚下步伐。

image006.jpg

在学习后,由二支部每一名同志开展自我剖析或对身边党员同志开展剖析。庞洲、陈攀等多名同志认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还不足,学习不够系统和深入;李立同志认为自己由于考研因素,对于寝室内务卫生、周围群众等其他工作的关心程度远不如前;施倩同志则认为自身创新意识不足,科研成果不够,忽略了自身在这方面的发展……支部各同志纷纷认真总结检视反思,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一番红脸出汗间,找出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二支部书记李帮权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师大学子要有师大担当,切实开展好“三个一”系列活动,大家一定要不断检视自我,在同学间树立标杆;要做好引领示范,站成一面旗帜;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努力成为党和民族的优秀接班人。

 

编辑:施倩

摄影:施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