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导师讲座顺利开展(任翔)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635
  来源:

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导师讲座于2019年12月5日10:00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学术论坛主讲人为工学院研究生导师任翔,论坛面向工学院全体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

image002.jpg

任翔老师作了以“系统工程方法在安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任翔老师分别介绍了统计分析、相关分析、因子分析、聚类分析和灰色关联分析5种数学工具,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这5种数学工具在安全科学过工程中的应用,阐明系统分析就是要运用数学的方法将分析结果定量化,使其更有说服力。

image004.jpg

最后,任翔老师采用问答的形式跟同学们做了深刻的交流。针对左明宇同学提出的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任老师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安全科学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为同学们以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理论参考,也进一步营造了工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撰稿人:曹国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