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4日
  查看:298
  来源:

2019123日下午16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孟群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素光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开始由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进行的是党员个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查找个人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与不足;然后进行的是党员互评,在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认真开展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指出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最后进行的是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的、无记名的投票测评。

万孟群老师表示,党员们要把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深化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会议最后,肖素光副院长对支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告诉党员们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动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使命。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霞

201912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