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查看:26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学院行政楼124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和形势教育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

image002.jpg

孙金德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安排,特别强调了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用在前,学思践悟,充分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努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要通过举办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各学生党支部要通过支部会、团组织活动、班会等形式,生动活泼地组织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接着他为大家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751”(7项制度体系、5项基本制度、1项外交政策)的13项工作要求。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还重点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关键在于加强党的领导,同时从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谈了自己的几点心得体会。

课后,全体教职工均表示获益匪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