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安全伴成长”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275
  来源:

11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纪律检查部举办的安全文化节子活动之“安全伴成长”知识竞赛于第一教学楼A区116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纪律检查部干事刘佳艺、文涛主持,工学院2019级各班代表参与。

image002.jpg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的流程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轮流答题、抢答题目、统计得分并颁奖三个环节组成。活动过程中,播放了有趣的灭火视频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抢答竞赛题的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安全的重视,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image004.jpg

本次活动在掌声热烈的颁奖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从激烈答题中汲取知识,收获成长,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觉悟,意义非凡。

文字:魏星宇

摄影:邓冰洲、郑小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