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6日
  查看:257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2019年9月24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莎在学院203会议室面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的主题党课。

2019年9月24工学院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庆祝建党70周年143.png

会上宣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鸦片战争、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诞生、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古田会议、万里长征、遵义会议、延安整风、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等重要历史事件。同时,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四川省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的宣传片。

2019年9月24工学院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庆祝建党70周年383.png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我们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支部成员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党课结束。

 

 

文字:刘莎

摄影:漆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