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381
  来源:

201911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以下简称高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参会。我院毛苏英院长、华道友、陈孝元和王雨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的主题,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教师专业发展的理念,为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架起一座重要的桥梁。

image006.jpg

本次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发布了我国首个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并预发布新建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以及全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师均指数,通过大数据分析更加完整、全面、系统刻画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助推高校更加重视教师教学发展。此外,会场新增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使高校、企业可以通过展板展示和路演陈述等开放形式,向参会观众展示产教融合成果。全场集中展示了100所高校和企业近300个案例,推动校企合作真正在育人层面发挥作用。

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高博会的两个主论坛,认真聆听了大会工程认证相关的所有讲座,并重点参观了部分展馆,了解了近年来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为我院接下来的认证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