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3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 暨第13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708
  来源:

20191011—13日,第31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3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隆重召开。

image002.jpg

31届安全年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联合承办。

image004.jpg

本届年会主题为促进安全科学与工程教育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发展。会议围绕安全科学与工程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专题开展交流。同时开展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和第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等活动,促进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和青年人才学术水平、教学能力的提升。

学院安全系的任翔、李国辉、张茂洁老师带领2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在这次年会中,各个高校展示了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成果,共同探索安全领域的前沿新问题,大家广泛、深入的交流了新思想、新观点,助推了中国安全领域的新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