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590
  来源:

2019年9月19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七局)到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我院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积极应聘。

image002.jpg

水电七局人事部刘老师对我院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所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的吃苦耐劳、全面的人文礼仪、综合的素质素养等方面非常器重,表达出只要是工学院的毕业生都想要。

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签约8人,涉及我院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学生。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建于1965年,发源于黄河三门峡工程,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35亿元,总资产超过300亿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畔。公司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跨越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施工、设计、科研、投资、电力生产与销售、水电机组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制造与加工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在川骨干企业。公司现有职工107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000余人,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700余人,拥有一、二级建造师和各类注册工程师1000多名(其中一级建造师数量为集团之最),有大批省部级科技带头人和专门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