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清清爽爽迎新生、整整齐齐贺国庆 ——整理共享单车 共创文明校园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查看:332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适逢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之际,9月5日中午12点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四党支部在保卫处支部的指导下举办了主题为“整理共享单车 共创文明校园”的支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活动旨在精神抖擞迎接我校2019级新生,师生共贺国庆佳节,更好地发挥支部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变校园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创建文明校园,营造校园新面貌。

image002.jpg

活动当天,天空下着细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很高,大家先是在学生支部书记王玲玲同志的带领下,分头查看了学校每个区域的共享单车摆放情况,发现到处都是摆放凌乱、共享单车损坏严重等现象。接着,同学们在与保卫处同志的带领下分成几个小组,分别对校园内东、西两个区域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整理,校园内共享单车停车区恢复整齐有致,散乱的单车被扶正、重新集中摆放,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image005.gif

活动进入尾声,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支部郭思琪同志谈到:随着共享单车数量越来越多,它的弊端也愈加明显。此次支部活动使她认识到,每个人都应严于律己,人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主动正确摆放单车,如此,校园才会更整洁;支部韩仁惠同志认为:本次活动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和自豪,体会到了自己微小的行为却能够带来整个校园的清洁和美丽,非常有价值,共享单车正确放置虽是一件小事,但这样的小事却常被忽略,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从小事做起。

image007.jpg

本次支部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同学营造了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让川师校园更美,更使支部同志认识到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以创造文明校园为己任,更要以这种行为引导大家培养爱校、护校的文明意识。

摄影:陈思琴、曾丽

文字:曾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