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9-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选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查看:271
  来源:

 2019年5月24日12:30,工学院举办的2019-2020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选举于办公楼124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邓志林,第十一、十二届分团委主席团和书记团成员作为评委到场,2018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选举。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在主持人李子豪介绍本次答辩流程后,答辩秩序井然地展开了。本次选举主要分为3个部分:候选人答辩,评委提问,李峥书记讲话。

 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结合PPT,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同时也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工作展望,突出展现了对学生工作认真,且具有创新性的竞选态度。评委们部门活动策划、直系管理者评价和个人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体现出竞选同学们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对工作的深入了解。

在所有选手答辩讲演后,李峥书记对此次选举进行了点评总结。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履行竞选中许下的承诺,将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带领两委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要注意学习和工作的平衡,做全方位发展的工学高材生。

在主持人公布答辩分数后,本次换届答辩活动圆满结束,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和谐。本次换届活动,展现了工院学子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部长,能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带头引领作用,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文字:肖文辉

摄影:肖文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