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查看:304
  来源:

516日中午1230,工学院第二届部门文化建设暨优秀部门评选活动于成龙校区C104教室顺利举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分团委书记李峥,2018级辅导员李帮权、邓志林、王玲玲,2019-2020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鄢煜、学生会主席尹昌浩组成此次活动评委团。本次活动由赵秋云、雷悦主持,工学院2018级各班同学代表到场观看

image002.gif

image004.jpg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歌,随后活动进入紧张而又精彩的竞选班级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中,各班级依次展示了他们本学年的学习情况与各方面班级建设成果,接着评委们就班级学习成绩、团学建设、文体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18级各班的班级风采与凝聚力,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image006.jpg

答辩结束后,由辅导员邓志林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邓老师指出,本次优秀班集体评选充分展现了各班的优良学风和饱满活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再创班集体发展的新辉煌。

最后,主持人公布答辩分数,并由李帮权老师与王玲玲老师为各优秀班级颁奖,一班、八班和九班获得了优秀班集体奖项。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无论获奖与否,各班依旧会继承传统、开拓创新,获奖的班级也会做好表率作用,各班齐心协力,共同把我们工学院建设得愈加美好。

                                 文字:李子豪

摄影:尹昌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