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五四红歌会“我和我的祖国”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查看:273
  来源:

2019年5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举办名为“我和我的祖国”的五四红歌会于第一教学楼C403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老师王玲玲、分团委学生会常委黄利平到场作为评委,2018级各班参赛人员及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新时代,新青年,唱响对祖国的爱。简单介绍后,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唱,并由评委现场评分。

在同学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一首首歌曲中,活动接近尾声,随着艺术团同学带来的暖场歌曲,计分小组也完成了最后的统分工作,最终由工学院3班夺得桂冠。

image006.jpg

颁奖结束后,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肯定。在总结中,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增强爱国意识,提升自我,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歌唱比赛的形式,给了同学们表达对祖国的热衷情感的平台的同时,又让同学们提升了艺术修养。

文字:林宏易

摄影:周春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