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3日
  查看:540
  来源:

4月18日、19日下午,工学院分别在成龙校区1-A3141-A213举行了第十一届教学竞赛(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专任教师、实验教师、辅导员25人进行了教学展示,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由副院长张晓逵主持。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青年教师教学展示

本次竞赛由参赛选手准备一份主讲课程ppt,进行10分钟教学展示。校级督导(侯德础、赵仕林)、学院督导(林泊洛、周伯征、蒋爱良)、副院长张晓逵、全体系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从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根据比赛成绩,学院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名单附后) ,并推荐孙文卿、张婷婷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校级督导侯德础(左)、学院督导林泊洛(右)点评

教学展示结束后,校级督导侯德础、学院督导林泊洛分别进行了点评。两位督导讲到,竞赛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总体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相对于去年进步明显。授课内容详实,讲述清楚,理论联系实际,应用案例教学,PPT图文并茂、颜色鲜明,但也存在板书不够规范、课堂节奏把握欠缺等问题。

image010.jpg

全院教职工观摩教学

本次竞赛旨在促进学院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激励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与手段,更新教学理念,提高课件制作和教学水平,并做好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

QQ图片2019042913564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