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教育初心,回望2018;展望美好未来,共话2019
——土木与安全教工支部民主评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0日
  查看:636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相关要求,结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川师委[2017]24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实施办法(暂行)》(校委发[2015]5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土木与安全教工支部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在第三实验楼东210召开支部民主评议会,对支部党员进行2018年民主评议。支部在校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评议,本次会议由王雨书记主持,学院孙金德副书记、罗富荣主任出席本次会议,本进行了民主评议。

1.png

王雨书记首先对本次评议的内容、原则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孙金德副书记首先向党员通报了分管部门、2018年度学生工作及个人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支部指导委员罗富荣主任就个人在2018年度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述评。而后,支部其它成员分别针对自己在思想、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自评。

    自评结束后,支部进行了党员互评活动。现场进行了优秀的支部成员投票,经统票后,确定了2018年度支部优秀党员、合格党员人选。

2.jpg

3.jpg

4.jpg

最后,王雨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民主评议严格按照《条例》第十七条、十八条关于会议和评议相关步骤开展,并且符合“两学一做”的主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支部成员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继续前进,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